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海外飞鸿中南海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海外飞鸿中南海。

今天晚上谈一个。现在谈一个严肃的问题,一年之计在于春,两会即将来临,大海航行靠舵手,海外风云变幻莫测,大海身在曹营心在汉。我就像莎士比亚《李尔王》里的小女儿,我既爱中国,也爱美国。美国的祖先原住民是中国的东渡扶桑人,所以,我们又是东渡扶桑,携手共同抗疫援美,尽心尽力尽责尽职为民请命兴利除弊,解民倒悬。这就是我们面对大海,义正辞严亮出“反对自由主义”的尚方宝剑。
我想呢我来美国13年了啊,就是作为“弃暗投明”急流勇退起义返回大陆参加新中国建设一个台湾之子?
我下定决心,从我做起,谈我自己啊。啊,为什么在?去年2020年6月28日哈。再给那个参加那个

特朗普这个一个活动的时候,我口头和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来啊,以个人名义加入了美国共和党。我依然保留的中国台湾人的国籍。我的护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大使馆颁发的中国台湾人的长期有效护照。
但是没有任何组织形式的表示啊,因为美国政党的入党形式松散的,他的组织形式和固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内的这个组织架构形式。不一样。我就想了这个在美国来讲呢啊只有加入了他这个我们加入他的社会才能够参与到这个社会的一个。

一个责任感。我是这么抱着这么一个目的。所以呢但是我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的反应。呃,特朗普呢是给你写了很多一个很多。呃,他夸奖的话,比如说真正的爱国者呀,还有关于那个叫叫请听我的这个对这个呃这个这个。对他本人和对国家的一个认识建议啊等等很多写着这样的性能啊,保持着一直一直保持到他下台。

他若选择下台收工就要医院。大概6号吧,这个时候基本上我我发表了一个呃有一个一个演说,一条是。三个建议我到了白宫门前做了一个简短的视频以后,我宣布成立啊美中人民共和党。然后呢,这个疫情之后,我就把这个注册党的章程,党的规矩啊,我也就按照这个党工来来做。为什么要组建这个胆量,我就想了,一个是党外有党。

党内有派。在美国,如此,在中国也如此。我作为一个在美国的这个美忠人民共和党的这样作为一个党可以监督这个美国这个美国是一国两制。嗯。对,有。一国呢?您住的和共和党。那个当社会人。共和党导致问题,民主党政府重视呃这个这个这个民主自由啊、人权啊,那个共和党注重你的市场经济或者。

这个。这个我。经济发展发大财,或者是说呃就重视经济啊,利用这个资本就作为规律,从而研究是资本主义的经济差未必是徒。那么。这个这两档制。就是左右手了。就是我们说了,我在研究这个这一年多来,2020年到现在的,在研究美国的政党政治和对国家这个。

啊,这个理论关系的时候,我也研究了美国的宪政的历程。限量的规律啊,我觉得这个对我的收获收益匪浅,同时也学到了这个东西。啊,就是美国的一些政治的精英。精神包括美国的大学啊,他提这不是一个文联副点亮,不是培养一个啊沉默的羔羊。

不是这个,他为什么排斥那个孔子学院呢?那么他们这里对中国的文化的一种啊。移动蔑视啊嗯没有没有中国的主张,王道啊,主张和平啊,就当什么。但是他在美国来讲呢,他不他不主张这个,而主张呢。啊,像拜登就是接近那个呃呃中美大学那个美国那个呃北京的中美呃那个这美大使馆的学生时候,就说啊。

那鼓励呀要挑鼓励金的学生,挑战政府,挑战权威。挑战这个这个某些这个不合理的制度。这个呢就是拜登们这个这这上台了,我也把这这个事情呢就做了一个作为一个和我现在的挑战他。但他的同时呢,我也想到了。哦,我们中国为什么不能够不不允许挑战或者不可以挑战,或者是啊这个冥币冥律所挑战。

但是实际上案例布局去挑战,这个是两两套标准,到底哪一个队呢?我不断的进行反思。我今天呢就来试一下啊,我这我一直呢这一年多来一直都在挑战特朗普,一直都在挑战拜登,挑战者执政党挑战在美国的政府。不会。我现在也来把这个反戈一击,你来挑战一下中南海。

我今天呢啊就是啊这个也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某种程度上来讲啊,这对这对自己来讲是超越自己。我我不是说我做的很好了,但是为了胜利向我开炮,这这这个咱们大家都在完成的这么一句话。现在是为了国家,为了繁荣,为了人民。

我应该。啊,把自己的一些过去的一些一些。一些包袱吧,一些青春接力啊。我在我在这里做一次自我挑战,也是挑战。呃,作为党啊党党内有党,党外有呃,党内有派党。外用的,我终于党。哦。可以在美国来监督中国共产党。

马上就要召开,春节就要召开全党的会议了,也要召开两会了啊,我现在呢就是要做这个发言呢,就是作为一个美中人民共和党。啊,对中国共产党的意见,对政府、中国政协的提出一些意见,绝对给个人的看法啊,我虽然说说。

我们这个小党也好,星星之火也好啊这个。这个时候我在前几天呢给那个嗯拜登组就提出中国有个故事啊,我给他当时讲了两个故事,一个是。呃,莎士比亚那个那个李尔王的故事,我就在这个利尔王呢,就是描写了啊在全力的这个。

在他执掌权力的时候呢,你方对待两个女儿呢和他的小女儿这个态度。这个我就不提了,这是个两难结构,就是中国共产党也是两难结构啊。通过功能,现在在学这个美国的这个过程当中呢,有有些地方觉得。应该应该把美国作为一个老师啊,十一长技以制夷,这个是一个这个很好的一个。就像我们既学技术一样。

我是从那个美国的成为美国那个大82年毕业以后成为美国的IT工程师。就是那个设计的芯片设计多层板这个工程师。又后来又到了照片找深圳,我说成为管理工程师对企业资本重组啊,跟跟那个这个这个职业管理流程管理员进行法治性的管理。

啊。这个是我对我的一个管理啊,这这个对我一个橙成长呢是一个很大的提高。我反过来,现在反反馈回回来,我想让我过去呀。因为我这个我。我是这个台湾生命的,所以那个我父亲呢对我有一个要求,因为啊毕竟这个自己懦弱送了。

能够来吸引将来的那个社会的生存。我6岁开始就自己独立做火车去唐山啊,我这个阿公家,他是唐山机车车辆厂的啊总工程师啊。然后嗯。然后呢我在呃9岁的时候转学到北京黄城根小学,就是现在的呃,现在叫黄东,过去叫。

7 、社区中心小学。那时候四年级啊,我参加了那个呃北京的十年大庆,给李瑞环那个羡慕花啊,在我后面呢在我后面排在我后面去。那个黄永胜的儿子啊,我们是那个学校的,他是那个我。我们那个那个排那个电影叫做当代英雄。

李瑞环当时。给我那是个青年突击队队长,后来又给他做了政协主席。那么李玉环就讲了很多很多东西,就是对这个我对他的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这个。一念之差,几民倒悬。我现在呢也也想给。用这句话也提醒习近平同志。有一念之差啊,解民倒悬就台湾问题一念之差解民倒悬。

另外。你的责任。在哪里?我我这个时候就在举个例子啊,我五年级的时候买的第一本毛主席的书。叫做反对自由主义。哎,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啊,我为什么要买那本书,那本书大概是呃一毛多钱嘛,还是几嗯多少钱啊,一个红本子上去,一个小小的。

小红桥。那上的有第一句话。我现在不理,当时怎么会理解呢?是不是啊,他怎么说的呢?他。我呢当时这个反对自由主义呢,就是说我就是在这个当时我的活学活用,你就说我在班上不能够随便的去。议论一个别的同学的好好与坏这样子啊这样子对团结不利啊。但实际上这本书的现在我在想,我当时的。

虽然很幼稚啊,但是来讲呢啊那我们班的还有还有买这个呃毛主席著作的书的,有的年纪比我大一点的。那那个还政治上有力了,成熟的你等。但是我们那时候呢,我受这个启发,我现在回忆起来呢啊我有时候就在想这个反对自由主义,反对自由主义这个。

这个这篇文章的开开通民意呢啊当然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个这个是毛猫毛泽东的在那个时代是这个这个抗日战争时机呀。你在写的这么一本书,他跟着在开宗明义就讲了一下我们主张积极的思想斗争。因为他是达到党内团结,而党内和革命团体内的团结,使之有利于战斗的武器。每个共产党员和革命分子应该拿起这个武器了。

有没有这个武器,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标注标志之一。啊,我们现在。在这个美国成立这个美中人民共和党的不是以马列主义作为一个指导思想的,而是人民民主这个。这个这个与时俱进的科学发展呢,作为一个指导思想的唯物辩证法,这是一个指导思想的。但是我们现在呢越利用这个。

啊,那这个当然公共共产党也好,民主党也好,那个那个共和党也好,都是我们的一个参考的一个学习的一个标准。我们就用这个十一长技以制夷,我们就用共毛主席说的话,来来来检验共产党的这个。19 19大五中全会,还有这十九大,然后呃这个这个新玲般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央政治局啊这个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啊,加强这个党的思想修养。那么我们谈的一个主要的问题。我反腐啊,这些建设啊、扶贫啊完全支持完全正确。中国共产党这个习近平在这里的。这个这几年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完全值得肯定的。

但是在台湾问题上。我们是在一个处理台湾问题是有分歧的,有不同意见的啊,特别是我是一个台湾出生的人啊,那么我又身在海外。我要经历整个整个全整个这个这个70年。对新中国成立这个70年这个当中啊,建立这个建立这个这个这个从那个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到过1 9774年给毛泽东写信。

我们文化大革命嘛这个这个生产这个经这个一定要把国民经济搞上去,要解放生产关系,解放生产力,解放积极路线。等等。毫不客气的说,你这气壮的说,我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始作俑者之一。啊,至少来讲,那时候邓小平还没有还没有还没有真正的启用。邓小平还没有提出向毛泽东提出来这么明确的一个改革的一一些方法。因为我是在工厂里。

我作为一个石油工人,我是这个工工人的工呃,国家的主人,我就记得了。因为因为邓小平为什么不能直接点,应该有的,因为是熟人朋友致敬。这个这个啊这个这个这个叫做领导关系啊,因为是熟人,同乡同学、知心朋友,亲爱者、老同事、老部下明知不对,也不敢做这个原则性的斗争。

任其下去啊,保持和一团和气,轻描淡写不做彻底解决啊,现在我们党内为了维护习近平同志的一个一个一个核心的领导。我们存在的这种自由主义。能这个这这个是培养的这个这这这局啊一延长就是一个自由主义的一个一个具体表现啊。

个人意见第一,只要组织照顾,不要组织纪律,不是为了团结,不是为了行为,是吧?整整吧是一条条总统,是一条表现。哎,我当时在小学五年级时7分,我现在。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们党内存在的这样的是。我们中国人在国外也存在这种现象。

对美国的政治不关心。啊,自由主义采取一个放任,就是不再把自己变成一不不把自己作为一个美国人,特别作为一个啊一个。这个人就是公民来看待这个,所以呃中国人在这里面被别人看不起,因为你不去争取自己的权利。哦,这个呢所以呢这个东西你再说的天花乱坠,说的是不忘初心牢记的使命啊,这个东西这个使命。

就是一个党的积极的思想斗争。那个洗面啊,这个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是一个个性。拜登。他能够在这么大的岁数,78岁还能够坚持要为这个国家来占据站出来说话,没有拨乱反正。我觉得他在某种程度上。有一个国家的责任感,要把全全美国人团结起来。这个出这个责任心,我觉得值得肯定。

至于他的返那个返中国那个恶动,他是因为美国这个受到这个利益的啊,这个因为中国崛起了,逼着美国啊不得不在这想办法。怎么样的追赶,就感觉就你竞赛当中就采取了,就像那个奥林匹克竞赛呢,我就采取了一个我就针对你这种竞争呢,我就是针对你。

采取一个啊对抗遏制啊,特别保密啊,或者采取啊针对你的一些措施。美国看不懂恶露这个拉拢台湾。这都是他的一个策略。途径。

关键是我们没有去反过来去。帮助台就没有做这个工作。没有通过美国这个美国台湾关系法来做美国。政界啊啊议员们或者没有说明,因为我们理论上没有说明,我们就是说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在针对的表面的。就事论事来谈问题。

啊,没有真正的从这个啊这法律上来谈问题,这个两个层次两个层次是不一样的啊。你如果能够从法律上拨打美国这个。他台湾关系法当中的一个深层次的一个问题,结构性的问题。还有个目目目标性的问题。哎,哎途径上的问题啊,包括宋某最终武器。

这个台湾人民武装台湾,美国他关机把说的什么了啊,你看看他的说的什么,他的被针对的对象是什么?美国台湾关系法针对的对象不是这个土地的争议是谁的?而是针对的台湾人。台湾人他当然人当然有有牛鬼蛇神呢,也有这个这个这个那个这个就像我们搞那个那个连续划分阶级的嘛。

他有有有是否划分阶层的嘛,他有的你不可能是就像搞那个不可能像那个我们的觉悟不能停留的。嗯,4万把人民都当皇帝,四八门,人民的就是人多就是力量,大人多。谁说谁说的话,多个谁就是真理不对。不是谁说了谁多这个多数人的意见就是真理,这个概念是一个反科学的一个假名,伪民主啊。

这不是一个科学的民主的一个发展观。所以呢我们认识的当我们今天啊经过这么多社会实践,我们认识到这个问题。所以我们看到你的台湾问题关系吧,他既然是针对人的,那么他就有划分的人的一个层次。他提倡台湾人的有自由人民,总年前这个问题也不怕。

你把它把它分门别类,你台湾要中遵守中华民国宪法,也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中华民民国的这个国际法。你把这个。no, how概念讲清楚?你把台湾呃美国台湾国内法,他的适用性,它的约束力他的约束力是约束什么?约束他这个。

啊。他当然维持台海的和平,他希望能够泰然和平,能能够讲,但是他要合并这个主权问题啊,这个是国内的。内政问题那个问题。好,你再谈一个问题,他过去有能力用那个开了海康空母舰,让你读者的他现在他没有能力没有能力。

说他因为你中国的现在导弹已经把它搁在这个。几百公里以外呢,他这个进不来了,进不来之后,我们就要想到我们怎么样来解决台湾问题,当然是要和平的,方法是最好的了。但合并方吧。镇。一台湾有这么一个background的,因为台独分子依靠啊狐假虎威,拉着美国做大。

那个拉大的呃,拉着那个就这样拉大旗作虎皮。他利用的什么,他利用开发这个美国呢,利用这个台湾这个保护这个保护,包括这个这个维持这个太平洋西岸这个和平秩序。而利用这么一点,中国呢没有看破这一点。22又有个灯下黑的。回避了台湾关系法,把这一点就整个把台湾关系法否定了。

你为什么不能让重新解释台湾关系法的实用性的?哎呀,你现在就带弄上来了,败仗比那你特朗普要懂得法律,我们就他的特点就是讲法律,讲政治。讲民主讲人权好。你现在就要根据。拜登的这个讲政治、讲民主、讲法治,讲人权,这个民主党,这就是讲解者的嘛,讲社会主义你就要对要跟他讲讲什么呢?讲台湾关系法的适用性。

你台湾管理吧。首先看。台独的这件上来个领导人蔡英文上任,他选的有没有尊重中华民国的宪法?王俊楠的一条一条B吗?嘛,这叫数值逼近,我们这个在学学数学的人,就是在一个样条函数给出一个你把这个函数你逐渐的去逼近他,你用这个法律。

中华民国的宪法来逼近滩新闻,你看看他违反了中华民国的宪法的。根本原则,主权严格。啊,还有一个这个这个啊不可分裂,这个完美神经病吧,他不可分裂,他在搞分裂。用中华民国宪法来反对台独独台,这个就是共产党应该学会的一个斗争的啊呃思想斗争也好,政治斗争的一个手段。

这个所以这个手段一手软一手硬。我们是现在来讲呢,过去和平统一并且注重于慧。谭蓉台。农村用的是法律问题,你现在没搞清楚,基础基础没有打牢。啊,所以。这个教育啊台湾的教育本身就是个台独教育分裂给国家的教育就是反宪法,反中华民国的宪法的一个教育。

可是我们在认识台湾问题呢,因为我们鞭长莫及,我们不能够干涉台湾的,甚至连马英九的时候都没有认识到他这个台独教育的危害性。我们今天看到了亡羊补牢,现在是就是V11吧。但是我们现在呢可以。可以使用的手段就是一个法律的手段。首先。

我们谈判的对象不是台湾的,蔡英文,也不是马英九。对。因为他们跟中央政府国台办的对不对的。啊。因为。大陆是代表中华民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不是两岸平等的物流在什么下降无前提肯定是有前提的嘛。因为这个东西我第二个我们中国。

人民解放军没有完成政府、台湾人民的政府,台湾就公民党的军队这个反抗,这个就是说解放战争没有结束,解放难道没有完成?没有完成时未完成时,所以一定要完成这个啊这个这个征服啊这个这个这个反抗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力量就是也就是就国军也好啊,你要中国这个力量要一定要解放台湾,就从军事上来讲,代表国家的一个主权的。

就是人民解放军。你没有完成这个对他啊这个但是就是。战争啊不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你想看这里头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法律上他他们有这个台湾有这个有有这个武器,他就代表的。他的这个这个边际效应啊,就是主权不统一的编剧啊,我就可以站上有枪便是草头王。这是一个历史,中国的历史,就就从这个例子。

所以所以在这种你没有这个这个。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中国中国共产党啊,还有新中国的这个政权,有一些这么一个。刘姐,这么一个遗产,内在的遗产没有完成的一个遗产,想要靠嘴巴,想要靠优惠政策,想要靠金钱来收买。结论的实践证明,实践检验真理标准。时间都没说这个政策是错了,一国两制的这个设定的前提。

是有是有这个赎买的政策,所以混入政策把香叶。他两个人一家亲,这个这就是啊蛇喝了水和农夫西一家亲。这个就错了。这个从我们讲的,从现在来看,这个这个政策的设计者啊,设计的本身结构有问题了。那么这个结构问题我们怎么来调整呢?那么我们谈判的对象现在这个,所以阻碍给我们这个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阻碍两岸的统一这个一个主要因素,美国。联合国去支持你,但是联合国支持你。2758菊支持率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中华民国对的唯一合法政府。但是然后我没有力量,他没有实力,没有军队。这个东西要用军队和列实力来说话,没有实力,一切都是空谈。

那么美国他是因为他有实力,所以日本没什么。不管你之前日本他没有这个实力来对抗中国,美国他有这个军事实力,他来这个签字你。在对不对?不能够用战争的手段来爆发这个战争,但是他也没有办法来介入台海的战争。因为这个在冒这个武装武装的东西,政治斗争的最高形式。但是政治斗争的一个一个手段就是你要和他谁在破坏你。

那美国在用这个用这个275829 ,不是用这个台湾关系法六项保证来啊来支持你,来挑衅你。那么你为什么不用法律的武器,必须啊就像批判这个哪个就说话就去办的武器,必须母亲的平板必须要用啊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话怎么说呢?我没说远。

不管了,你总是要用他用法律来保护台湾,你要用法律来引致他这个台湾关系法,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应该有着策略,也是中国13亿中国人民应该能拿起的这个法律的武器。应该懂得这个2021年应该懂得这个宪政和法律是解决台湾问题的一个最根本的东西。奉法者强则国强。

迸发的弱则国弱。现在台湾没有人再相信啊中华民国的宪法,所以在台湾就搞了分裂。他们从马英九到在这个李登辉,到那个从李登辉到陈水扁,到马英九啊,到那个呃蔡英文一带。在。都在啊废除这个中华民国的宪法。为废除一个中国的概念,这个问题是一个本质的问题概念的问题。这个是一个江山江山已经呃已经是以前的。

国家已经分裂了,从我们这个国台办睁一只眼闭一眼,睁眼睛说瞎话。说的是他说还没有到的。另外那个那个什么啊不可挽回的地步。你怎么挽回?没有行动,你空谈现在的空谈和平统一,空谈5个充分。空谈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会徽太政策,你没有这个法律的行动,你就等于。

无效。所以这种这种空谈来讲,就叫做最最早自己给自己啊找个台阶下跑,对吧?只有邓小平理论,而不能没有其他理论。你为什么不是根据时间来修正这个邓小平理论呢?西非城市啊以及心里面的采取了一些啊要搞台押金机找他啊。但是最终的一笔一笔最根本的问题,法律上你还没有解决。

这些台湾人怎么办?他在台独分子怎么办?对吧他们呃统一之后他们怎么办?你说给个洗脑啊,你像呃像他们说的,开个学习班要喝的干什么,去了这么一个专政的武器啊。这个手段呢叫过去的啊,我们有人民民主专政的手段。我们现在多了一个手段。

我们为渊趋鱼为丛驱雀腾笼换鸟,东渡扶桑。我们怎么着给美国送去这些人才?这不就一下子一念之差解决了台湾问题嘛。你现在邓筱庵对邓小平没有解,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因为他的时代背景不同。他还把这些人包围包揽出来,就像把一个蛇要抱到怀里一样。

哎,还要把他们这些人呢就想办法改造管理中中中间这部戏。这是邓小平希望大陆的人民一个新那个慈善的心。善良的心啊,能够感动这些啊台独分子改感动这些啊独台分子。我说实践证明,邓小平的理论的思想呢的错误就在这里。

这个概念的模糊呢就以为人性都是可以改变的。一家人当中呢还还还出现各种各样的为了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权利问题,房产问题。在搞的这个你死我活的斗争的,何况是台湾的。最好教育台湾那边最好的老师就是美国。中国的这个意识形态也好,儒家哲学也好,已经现在的这对台湾来讲呢毫无用处,毫无杀伤力。

毫无这个胜算的机会。在这个权利全权这个思想一直应该比比赛,因为你大陆还在实行啊呃就是一荡一荡一荡那个伊朗的这个。一档领国吧,这叫党国时代嘛。你还没有事情的出现,台湾已经实行了这个。不管他大乱要干,他已经实行了这么一个机制。

他这种机制就像每他造成了蝴蝶效应,造成了美国的这种这个内部的分类。他这种选举就是要造成分裂,就造成国家的分裂。他在他在台湾就造成了台湾的分裂。那么他到美国去也会造成美国的重任,他会拉一派打一派,他会用今天的贿赂,用种种样的手段来。

达到这个分裂国家的目的,那么你就一物降一物嘛,这个自然法则你就把他送到美国去,让他去接受美国这个啊南北战争的洗礼。重新再进行教育,林肯的再教育,把那个美国人教育台湾人,那是一个。一个顶点,因为中国的10倍的20倍成百倍的教育。当他当地中国真正强大起来了,台湾人教育好了。

这个东西是化腐朽为神奇。这个共产党在这里呢串了一点。就是过度的相信自己能够把台湾给台湾人的问题解决好。还有一些台湾的工资,就是具体开发很好,很容易台湾人一下就就啊。你同意了是谁,有交强拿这个服服强大的人不负责者,你让他委屈干什么?你让他走,他就就这样的。

仰燕王说,养阴之道理。我的他就养鸡,就是养阴的话叫饿着他才能有用。你吃饱了,他把他喂饱了,他把这。对,油罐他你就他就跑了,他就不会说。你好。这个道理实践证明。是吧痒内心啊这个那个豺狼虎豹都是这个道理吗?

他为什么听你的话,因为你给他。是的。他美国为什么要听你台湾话,因为你把的台湾大陆挣的钱,你买他的君王,你给他去的。你给他输送利益,你会你也给给给你1元诉讼利益啊,黑心的贿赂啊,你在孙通力中国大陆没有这个渠道去触动利益。

对吧,同时你没有最重要的一个是你要有个积极的思想斗争的准备。你把这个道理跟拜登来讲,背人德的蒋政就是一个人吗?这在这有什么事呢?他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我们成员的他跟美国就没美国人民主力这个大工,中国人民就可以解放思想,将来。

把美国人民啊作为共同共建家园这个基础就打牢了。心痛的心灵通道啊,就是意识性太低了,知道你中国也是讲法律的。你不同个这个法律问题来解决这个问题啊,他认为你是一武力来解决问题。业务令美国的鼓励,你不是刺激他用武力来解决问题吗?

现在拜登上来了,不是用力量来解决问题,我们也是解决台湾问题,也不能说。是啊,我们是在用力的武力用导弹来解决台湾问题。啊,而是用法律来解决台湾问题啊,是用这个这个这个法律这个这个这个。这个科学的法律,这本来就是对主权的问题,就是这个要说明,就主权的问题不是是不是人民授予的,是联合国。

这个大家全世界这个共同的这个大家庭来受理的,承认的。承认了他没有办法执行,所以根本原因在这里。这个道理我会继续啊跟拜登去讲,我的这个讲的时候我的一个声东击西。我这个这边呢,我我难免呢是是那个白宫,我讲了13点了,从那个从那个小小呃那个小布斯开始讲戏。

现在美国人新美国从事心理观形象一直到特朗。那么奥巴马讲的高于那个到了到了。嗯,特朗普的时候,我就开始跟他讲拼经济,揽人才,建奇功,就是讲中美关系当中你把这个问题搞清楚,在这里来。我给他讲是正道,他的另外呢,他看的是钱,他干的谁给他输送利益,台湾给的诉讼的,做这个诉讼的是金钱啊,还有什么就买苹果的钱。

还有恶意丰盈,咱们这参加各种各样。另外他把他的周围的人。这样的都收买了这个我们就讲了这个这个这个过程呢叫做周建广齐王纳谏。特朗普是个清醒的人。你从哪里看出来,就他清醒了。他说大陆是大海,哎,这个桌子啊台湾是一个底线。

他们就不说了,他说我们是刀尖。我们这个刀兼是插件的大陆的一个刀剑。大众说两岸一家亲,你的不要呢,到现在操我吧。所以就是这么一个农夫与蛇的心态。今年是牛年啊,所以大大海就说。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我现在在74岁,但我愿意做一个炉子呢,我对我过去是深圳的开荒牛。

现在到了美国来,我们也是开荒开荒者,但是我们是建设的,我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就出的主,我的idea。这个智慧是一个无价之宝,是个精神的财富。即使我死了,我那个精神财富还可以维持啊十年100年。就说我和就构建美国这个美国这个呃美中人民这个共和国联国这个共同体。

100年。所以在这100年当中,我还我对我的精神还会在离婚,还在啊,我今天要去跟这个大陆啊,今天是跟中南海。今年这个习近平。还有两会的呃立战书,然后那两条绿带说政协主席汪洋,汪洋是原来我们广东省的王洋,我给他写过很多信,就关于蛇口这个。

啊,对对对对,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改革问题也特别谈到了这个会议惠阳市的那个因为你省贵阳市这个唐静坦言,这个台就。奸商在这里呢坑蒙拐骗啊,把这个制造社会这个不安啊,知道这个诈骗犯。但是。他有个大局,他认为现在台商是可以在利益争取台湾这个利用这个台湾要收买台湾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利益啊,收割的搞这个统战工作。

所以呢啊。这当中我们有不同,我们不同意,又没有发言权。到了美国来我们。就叫就叫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啊,我们现在我在从在美国成立了美中人民共和党,我就是外来的和尚啊。来金作为一个啊不在那那个五星状态啊,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我在外人的角度上,我的旁观者的利益来对。

中国共产党提出意见呢,这就是告诉你中国共产的那个自交系就会产生腐败,权力过度集中就会产生腐败。啊,我们说呢现在来讲呢。你连续执政就沟通下,就没有你在全面的情况下,就因为知心朋友朋友者的亲爱的呃,老同志老部下人,你恨上去老上帝,他不说君君臣臣父父子子。

就没有办法给你提意见,他听不出来呀。又到7点21号,各个方面是有像提督我能提出的,我向我就大概这样说话的多的是比这个厉害这个这个这个人多的,是能提吗?有用吗?声音能发的出来吗?我在这里发出的声音了,我在这里就在2021年这个两会期间之前,我发出声音了。这个声音来讲呢啊你说炮塔生命不也好。

你说的对那个这个那个呃,对这个那个习近平那个是一个刺激也好,我觉得一次性有压力也好,我觉得是应该有压力了。因为你没有减少,因为这些成绩啊,你歌功颂德这些成绩最近大家的大家都在讲你这个防疫啊建设呀唉。这这就那个了不得了,总共做这个中国呀呃厉害了中国等等一系列公共生活。就像毛泽东的时代,一切的歌功颂德,生意心里听不见。

听不到,听不见逆耳之言。所以呢后来咱们讲。周济扶植锋放弃缴纳件。那么那个旗袍的七分饱呢,就听着了,我知道自己确实比不上啊这个徐工的美。可是啊但是他说你说的好,医生就下令大小官吏大全和百姓能够当面批评我的过错的人给予上等奖赏。

今年上书规劝我的人给予中等奖赏,能够在众人面前聚集公共场合面前指责和议论我的过失,并传到我的耳朵里的人给你下等奖。命令下达之后,许多人都来进线啊,献计献策。宫廷门脉啊,这个机制激励机制,几个月以后,大家偶尔在今天的。

一下子一点都都提完了啊,建议都提完了,但这个风气就形成了。现在中国现在缺少这么一个啊。一个在需要再开放一点。这个这个是要自上而下的,从要从习近平做起的。邓小平看到了毛泽东的一个个人崇拜,他有党的这种制度啊啊这1元化领导的一个制度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他有。

他有好的一面,可以集中全力。可以举国体制啊,这个令行禁止也有不好的一面。你一旦这个毛泽东啊做错误的决定,从上到下一直错到底。那上线这个上梁不正,鼻梁就外整个就是一下子就是没人敢去扭转的。我今天提出这么一个一个一个新的一个是非标准,可能会啊。

对共产党来讲啊,对党的呃这个治国理政来讲是一个很大的一个冲击,也是一个小小的原子弹。那个这个那个小小圆子弹来讲呢,这个只要把这个原子弹的化成一个力量,那么我就我就来我来画成一个原子原子。就正能量。我提供的是正能量。

这个原子弹当然是打的这。习近平习近平边核心的党中央啊。啊,因为什么呢?党中央应该在这个时候就要冷静的做检讨,务必保持啊清醒的头脑。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务必要有这个以国家的使命啊,这个完成,国家一定要统一啊,这你不是。

言必有信的。你现在喊了喊来从你上任到现在,从你没商量。当初国家副主席的时候就开始喊一个喊到现在当了两人,到最后一年了。你还不能够找到这个这个路线,还没有总结出来一条完整的经验。那么我们就想你这个路线已经有问题了。

啊,至少来讲,你应该开辟一个新的一个渠道,而不能在厮守的一国两制和这个和平统一这个这个这个渠道。为什么我们的话筒台湾的。华丽就比你和平的同意,就就像和平就是一个团结,团结是验证的团建合并是不厌战的,和平后面是没有法律的和平。

那有什么用呢?那这个乱的那个一盘散沙,一箱一盘散沙的和平啊,一个是委屈求全,后面一个是要准准备,随时要准备推翻政权的一个。和平状态,那是假和平。真分裂对吧?一国两制是假和平真分裂。表面的统一掩盖的实际的不统一。

重点是吧,那么统一挣钱的部分珍贵的不同意,这怎么能叫做合合并呢?所以这个。邓小平的那个概要概念不清晰啊,就是说我们在讲的这个分解这个这这这种风险国家的同学,那是一个主权的问题。股权必须要集中起来。所以说我们今天呢接着挽救限制,是挽救这个中国共产党。砚主管就中国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这这这个。

一个目标,这个大方向啊,为什么这么讲?你走到那个你一旦那采取的这种呃一国两制的这个形式,你就会要求存3户。啊,这3户以后台湾一个人,一个香港,一个是澳门,就会把你亡国,就这三个人就3个,还不要说站多个打那个叫江都了。

就把你国家给灭亡了,他们这三个人的能量托管存量,一个民族,一个成年孩子,民族,再加一个法轮梦,一个从里到外包包里,就冲里到外,就把你中。华人民共垫付了重新回到啊加入战争时期。这要看到问题的严重性,对吧?所以一国两制是一个腐蚀剂。

这个权宜之计啊,我们的过往言之,我们的采取了一些摸索了一些经验。但是邓小兵说这是这样听说的一国两制对不对,还要看实践。这句话就说对了。实践证明,这个一国两制到此为止。啊,50年就香港,50年以后就会到此为止。现在开始收拢。

这个拨乱反正啊,就要实行一个国家的一个啊,我可以不叫社会主义国家。因为上午我们执行的是国家资本主义。我们就叫人民共和国吗?人民共和国战争当中有提炼,有结局,有有一个阶层嘛,你也可以叫新民主义,可以。啊,姓名啊共和国可以,因为你每天人都在不断的在提高自己的那个那个。

这个认识世界、改造世界、适应世界发展的一个规律。所以呢叫社会主义啊,成年涵的还叫社会主义国家社会。对对,你跟你你美国中国那个制度跟美国这个社会主义比较起来还差的好远。你看你的明年您都打这个主张的剩余还差的好远了。所以我们不主张用啊,因为这个效率概念是空想。社会主义。

就这个木头帮的一个社会主义。但是我们现在实践证明,这个是我们的概念啊,这个理论概念是不完整的。虽然邓小平说的要100年不变,基本路线100年不变,这都是完全是给我们去上的一个思想的一个枷锁。给我们家叫这个建,尽情地把这个事讲这个。

这样就那个创新驱动力完全给你给你陷进去了,这也就是一个束缚与中国改革啊,这个改革还在路上,这100年的改革都在路上。我们在这里面牵扯的一个科学的改革,一个思维创新的一个改革啊啊探索真理的一个改革。都还在路上还差的很远。

我们这感觉完不成立的任务,但是我们把这个任务交给第二代的时候,我们要知道啊我们哪些做东西,做了哪些东西还没做好。那些东西还在路上,这个长征我们仅仅是万里长征,仅仅走完了第一步。还有雄关漫道真如铁呢。还有上下的呃,就是那个路漫漫,你知道吧?

所以说呢啊我们啊啊要有自己要有清醒的普通的习近平同志。我希望你今年2021年。下定决心。华统台湾。啊,你把台湾问题解决了。ok20 2012年当你的任期到期的时候,你可以坦然的啊啊把这个值。责任交给下一届全国人大,全国啊下一届党的委员会啊,下一届全中国人民。看他选不选你作为国家组新的国家主义。

那个时候你可以就这样,那个罗村不一样,在做第三任国家主席,国家主席在做第4个,你还有新的这个政策精神的,不要去改变这个制度。对呀,不要轻易去改变这个这个度假。邓亚萍正确的东西,这个东西这个要干什么?追求干部终身制对不对的对。

是不是中国共产党的毛病呢?是。啊,个人崇拜啊,还有一个一党村的这个这一辆真正这个这个是不是一个容易产生腐败的是。实践证明了,因为你全年激动,他权力当中的一个监督力度,人民的监督力度不够嘛,所以说我们才才这个呃那个。

周劲峰,祁邦大件。所以他就会啊看这个开门整风吧,你现在不不中国共产党不敢搞那个转右边的那个那个开门整风的那个。中间他就深有体会的,因为这样一下子全国就会乱。啊,就会把这个冰块的稳定变变变乱。所以我们现在来讲,为了避免有大的灾难,从为了便民有大的,但这个社会的矛盾呢,社会的积累现在正在积累。

我们不能避免的,我们就要从自己要检讨我自己检讨哪些段。我们党要开放我们党的做的不对,你的你实际上就是释放的一些毒毒素。为什么说今年开始啊自下而上的自上而下的进行啊,司法的是把这个制度这个整整整顿呢,就是因为我们在400 。

中啊在这些权力的机关当中出现了太多的腐败,强奸人的犯人啊,还有这个这个官商勾结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收收取贿赂。这就是因为党不管党,党的是当地监督,党的责任失去了一个。失去了才有效性。虽然你嘴上是这么讲的,但是你的行动呢跟着你的效率,你这些人的素质没有达到这个程度。那么对法治的观念。

达到这种自觉的成本。而我们强调的自觉性自觉是不可靠的。你包括国家主席的自觉性都不是不可靠的。要自觉可靠的话,你就应该检讨,我不要我这个我如果我遇见个军令状,我如果2021年完不成国家统一任务,我就。请祠就像华盛顿一样,我就请辞,希望有另外的一个啊大海啊,什么样的其他的人呢?他当那个人王洋啊,还有那个那个什么扣钱了。

代替我的工作,我可以站在一边,我看对不对?现在特朗普不就在一边看着拜登吧。这个官旺座观众一点是很好的嘛,我们现在不是在这。海外各的在美国,在这座观众嘛,这观察通过这到底怎么改革吗?看你记得你那些唱戏的啊,可能的角色凭着也挺贵嘛。你作为评委,他最后他在你面前。

另外面前啊那些主角的演主角了,演配角的,因为小丑的连大女儿的家小女儿也没有吧,他都会战战兢兢的啊表现自己。那有什么不好呢?他表现的好啊。对你习近平,你在外面看的时候,哎,我的事业呃终于经过他们的时候,成就了我的视野。

我问你,我们到美国来呀,我问一下我,我要求给我的理想,我的美国梦为了通过特朗普,不得通过小布斯,我得通过美国人民才能够。变成他们的力量,变成这个这个美国梦啊,我认为我的美国梦变成他们的美国梦,才能实现新美国城市,新美国人心、美国形象。

才能是才能实现我的一个设想啊,拼经济,揽人才尽其功,才能实现我的理想。也没跟美国的提出建议,民和主义、民生主义、民主主义。所以大海的思想是是寄托在美国人民成长和未来的美国的总统身上。我今天也把血天猫、台湾的那个任务发总裁办的任务。

啊,顾海驻军的那种图形通过的任务寄托在习近平身上,寄托在14亿中国人民银行的包括2300万 ,这2300万人当中,我不认为他全部都在。都都都是支持通信中国啊,因为他的教育从他的从他的幼儿教育城的孩子教育开始,他就认为谈判是一个国家。

所以他们既然是这样认为,让他们冷静一下,让他们。这个对吧?这个get out的是好事坏事,我认为是好事。他心情舒畅,他理解的台湾是一个姑娘们到大的挫折,他刚刚从那到美国去找这里,到美国爸爸都去找。整理之后哎。

回过头来,他在想,哎哟。这个美国才是中国的国家主国家呀,美国的原来老祖宗啊啊原住民是印第安人的,一点是一点。他寄虽然是缘分。那个原住民他但是他不是现在不是没美利坚共和国的主人了。那你现在台湾人,你对台湾的原住民啊,不,你你本来这个徒弟他应该是。

中国的你现在的中国的,后来你说大陆是移民。现在美国全部都是移民。因为咱才能掌握这个美国的国家,所以你就他就到了美国,他在等着了。为什么说移民采取国家的主人?因为他要根据这个法律来成为这个国家就是。啊,那你你到了这个时候,你就变成了他台独分子也好,多肽分子你到了美国就变成了美国的信任你了,你也体会体会怎么样的才能够使自己。

成为这个美国的一个组的。这个问题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就化解了,就把一个矛盾呢从另外一个问题就变成了一个啊定向,就把就叫量子,那个我就把向已经对了。这个结构,中国这个中美之间的结构就成了三角形。这个稳定结构。

包括还有苏联,苏联还站着我们这么多土地,我念念不忘的还有台湾问题里面还有那么多徒弟,乌兹别克斯坦海真美呀,还有这个班,蒙古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呢。任重而道远,还不知道几代人能够解决了这个问题了啊,最后就这些问题,所有的这个问题都解决,都靠一个路线,一个思想啊都要不断的去。

一个创新的点啊,一个国家,一个大的一个共和国的这个一个思想,一个idea,对吧?我们既然把一定要把自己中国的使命,自己的是一种办法。然后传统的啊做好世界的事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手伸的太长。

是。那个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是吧你现在中国现在为什么中国佬大腿。欧欧盟也给你的各个国家就明明知道的美国的欺负你,但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跟着那一个看了你不顺眼?你太出风头,你太给那什么了?你看你这写的太快了。我们这个受不了的,就是你这种这种就他这个他这个他这种极度也好限不行,因为他没有办法实行这种。

欧洲它是一个松散的一个国家的政府,他没有办法实现你这个大一统。他们也。连这个一体化领域吧,美国等50个钟,他也一般,他说起来是周的领导,实际上也是一个呃中间格局的一个局面,他也没有办法完成。这个国家的一体化。他还没给他掰腾汽车的10年,这对我提出了一个新的,因为将来我会我会在我的。我现在落叶就不不定。

因为我把美国也堪称我自己的祖国。所以我要把美国的建设的这个也要出一个一个人民共和国。而不是美利坚大牌菌的和那个乌合之众的空调口。因为合众国。啊,我这个事情慢慢在谈美国的问题,我在谈美国问题,中国的问题,我谈中国的中国问题,我们是作为一个第三者。

作为一个海外的一个新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不知道这些话。这个这个这个过往言之吧,过往金枝。因为我们没有杀伤力,我们没有约束力,我们没有我们只有一个啊言论自由嘛,只有在美国这个地方他有言论自由,我们可以发表出来。

中国那个地方还受到一定限制。对不起啊,我这样的来讲呢,不知道是不是住进了谁的灵魂了,或者是或者大家这个呃对我有什么这个。这个全党工作制啊,这口诛笔伐这个事情我我我从不话大哥一开始就是全校的工作,就是就就这个就是我这呃,法庭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反正就不谈捐赠。

完全毛主席感觉平常的一个呃一个一个白天的白砖典型。我现在也是一个罪人,对吧?所以我就自己这样子解脱出来这个。这个市场今天用这个语言来表达这个问题,谢谢大家。今天就讲。
邹忌讽齐王纳谏  邹忌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我孰与城北徐公美?”其妻曰:“君美甚,徐公何能及君也?”城北徐公,齐国之美丽者也。忌不自信,而复问其妾曰:“吾孰与徐公美?”妾曰:“徐公何能及君也?”旦日,客从外来,与坐谈,问之客曰:“吾与徐公孰美?”客曰:“徐公不若君之美也。”明日徐公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吾妻之美我者,私我也;妾之美我者,畏我也;客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于是入朝见威王,曰:“臣诚知不如徐公美。臣之妻私臣,臣之妾畏臣,臣之客欲有求于臣,皆以美于徐公。今齐地方千里,百二十城,宫妇左右莫不私王,朝廷之臣莫不畏王,四境之内莫不有求于王:由此观之,王之蔽甚矣。”
  王曰:“善。”乃下令:“群臣吏民能面刺寡人之过者,受上赏;上书谏寡人者,受中赏;能谤讥于市朝,闻寡人之耳者,受下赏。”令初下,群臣进谏,门庭若市;数月之后,时时而间进;期年之后,虽欲言,无可进者。燕、赵、韩、魏闻之,皆朝于齐。此所谓战胜于朝廷。


[url=][/url]


译文
  邹忌身高八尺多,而且外形、容貌光艳美丽。早晨穿戴好衣帽,照着镜子,对他妻子说:“我和城北徐公相比,谁更美?”他的妻子说:“您非常美,徐公怎么能比得上您?” 城北的徐公是齐国的美男子。邹忌不相信自己比徐公美,于是又问他的妾:“我和徐公相比,谁更美?”妾回答说:“徐公哪能比得上您?”第二天,有客人从外面来拜访,邹忌与他相坐而谈,问客人:“我和徐公比,谁更美?”客人说:“徐公不如您美丽。” 又过了一天,徐公来了,邹忌仔细地看着他,自己认为不如徐公美;再照镜子看着自己,更是觉得自己与徐公相差甚远。晚上他躺在床上休息时想这件事,说:“我的妻子认为我美,是偏爱我;我的妾认为我美,是害怕我;我的客人认为我美,是有事情有求于我。”
  于是邹忌上朝拜见齐威王,说:“我知道自己确实比不上徐公美。可是我的妻子偏爱我,我的妾害怕我,我的客人有事想要求助于我,所以他们都认为我比徐公美。如今齐国有方圆千里的疆土,一百二十座城池。宫中的姬妾及身边的近臣,没有一个不偏爱大王的,朝中的大臣没有一个不惧怕大王的,全国的百姓没有不对大王有所求的。由此看来,大王您受到的蒙蔽太严重了!”
  齐威王说:“你说的很好!”于是就下了命令:“大小的官吏,大臣和百姓们,能够当面批评我的过错的人,给予上等奖赏;上书直言规劝我的人,给予中等奖赏;能够在众人集聚的公共场所指责议论我的过失,并传到我耳朵里的人,给予下等奖赏。” 命令刚下达,许多大臣都来进献谏言,宫门和庭院像集市一样喧闹;几个月以后,还不时地有人偶尔进谏;满一年以后,即使有人想进谏,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燕、赵、韩、魏等国听说了这件事,都到齐国朝拜齐威王。这就是所说的在朝廷之中不战自胜。

返回列表